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关于“520”电话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9 18:47

为统筹疫情防控,满足防疫期间群众婚姻登记业务办理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婚姻登记“两不误”,永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现将5月20日预约结婚登记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实行时间

自2022年5月17日至5月1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二、预约电话:

0951-8032049

三、预约结婚办理数量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和工作实际情况,当日预约结婚登记80对,另:现役军人、消防队员侁先办理,不受数量限定,不预约的不予办理。

四、预约登记条件

1、当事人双方身体健康,须有一方为银川市户籍。双方需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三张两寸红底合影证件照片,再婚的需持离婚证或法院调解(判决)书,一审判决书需开具生效证明。另外40岁以下的男女青年要提前到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做免费的婚前体检,特殊情况的请电话咨询。

2、在办理结婚登记业务时为减少聚集,实行分批分段办理,当事人应当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安全防护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3、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当事人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需佩戴口罩,经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正常登记方可进入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登记。(除婚姻登记当事人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

温馨提示

1、免费婚检,即将领取结婚证的男女双方请到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四楼婚检科)进行婚前医学检查,这样男女双方可增加三天婚假。

2、外地入宁人员需查验本人14日内行程码健康码,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解除居家隔离通知书。

美满的婚姻家庭并不取决于结婚日期,望婚姻当事人冷静对待,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永宁县民政局             

2022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