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红星村原老村部修建标准化库房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9 15:24

1、招标条件

红星村原老村部修建标准化库房项目已由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中共银川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银川市财政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银川市审计局、银川市乡村振兴局以银党农办发〔2021〕1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银川市2021年扶持发展长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资金及村级自筹。招标人为永宁县杨和镇红星村村民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杨和镇红星村老村部

2.2建设内容:对红星村老村部进行改造,建设标准化仓储库房800平方米及配套附属工程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外省投标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上所有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注:本项目无不良信用记录只认可通过“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其余平台查询一律不予认可。)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持有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且年龄不足65周岁的人员,参与投标时请依据《关于明确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及注册监理工程师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建(建)发〔2018〕62号)文件执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形式:本次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10日08:00至2022年5月16日19:30期间,使用CA锁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http://ningxia.etrading.cn/),选择“投标人登陆”,选择“宁夏CA”,左上角“主平台”打开选择“宁夏专区”,点选本项目进行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办理CA锁业务请拨打4008600271按1键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13楼)。有关平台操作事宜,请拨打4009280095-5咨询新点电子交易平台专业客服人员。

注:1.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https://www.etrading.cn/)“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2.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报名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30日9时30分(注:凡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内容,均以最新公告时间为准),截止时间前通过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注:由于系统不稳定,为了顺利开标,各投标单位须在开标当日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版(保证纸质文件与系统内上传文件一致)。

纸质文件递交地址: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100米院子)

5.2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30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100米院子)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宁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宁县杨和镇红星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永宁县杨和镇红星村

联系人:罗金永

电  话:1399507737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 100 米院子

联系人:马思远

电  话:13909506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