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关于“520”电话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10 17:36

为统筹疫情防控,满足防疫期间群众婚姻登记业务需求,永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从5月17日起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因近期大量群众咨询并要求5月20日办理结婚登记,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婚姻登记两不误,现将5月20日开展预约办理结婚登记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登记条件

当事人双方身体健康,须有一方为永宁县户口。双方需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三张两寸红底合影证件照片,再婚的需持离婚证或法院调解(判决)书,一审判决书需开具生效证明。另外40岁以下的男女青年要提前到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做免费的婚前体检,特殊情况的请电话咨询。

二、预约办理数量

5月20日当日预约结婚登记80对,未预约的不予办理。(只办理结婚登记,补发证件和离婚业务不予办理)

三、预约办理登记的当事人必须佩戴口罩,需持宁夏健康通行卡或者“宁夏防疫健康码”绿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后方可进入大厅办理登记。

四、建议出行时乘坐私家车,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预约前来登记的当事人除婚姻登记当事人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大厅。

五、外地入宁人员需经工作人员查验本人14日内行动轨迹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类处置。

六、预约登记注意事项

户口本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婚姻状况等信息,要完备并与身份证和其它证件一致,不能有手写、涂改,不一致的应当先到相关机关去更正,公章不清晰或漏盖的情况,需先补盖。

七、预约办理具体日期、时间、联系方式:

电话预约时间:2020年5月17日起

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预约电话:0951-8032049

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美满的婚姻家庭也并不取决于结婚的日期,望婚姻当事人冷静对待。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若取消预约登记时间另行通知。


永宁县民政局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