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0年度永宁县闽宁镇历史遗留露天矿山生态环境恢复项目富裕角砾销售项目评审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6 14:05

一、 项目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永宁县闽宁镇历史遗留露天矿山生态环境恢复项目富裕角砾销售项目已由上级主管单位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永宁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永宁县闽宁镇。

2.项目概况:2020年度永宁县闽宁镇历史遗留露天矿山生态环境恢复项目富裕角砾销售。

3.项目内容:角砾销售及场地恢复。

4.项目划分: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矿产品销售相关营业范围);

3.供应商须具有地质灾害防治单位施工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4.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采购代理机构会在评审前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参与项目的投标供应商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评审时以此查询结果为准(如网站查询结果不一致,则以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递交资料及领取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介绍信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书、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如有)等相关到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77号金榜大厦16楼 )进行报名。

2.领取评审文件时间:请投标单位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77号金榜大厦16楼 )领取。

五、 拟开展项目评审时间及地点:详见评审文件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永宁县

联系人:杨淑英              

电  话:13709575390

代理机构: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丰农巷77号金榜大厦16楼

联 系 人:宋经理                               

电    话:0951-8520807                  

邮箱地址:45030325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