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20年春季“雨露计划”第二批补助名单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8 10:41

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精准脱贫能力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开办发〔2020〕3号)及6月9日自治区扶贫办《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审核兑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对各乡镇上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及户籍已迁入我县的“十二五”劳务移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的在校学生进行了审核,同意将马隆伟等5名在校学生拟定为春季补助对象,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10日内向永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提出意见。

举报电话:0951-8012271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8日-2020年8月6日


永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