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04 09:19

2019年7月19日,永宁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荆花纸业”)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19年10月30日宣告紫荆花纸业破产。为进一步了解并统计紫荆花纸业职工债权,现公告如下:

一、关于非因紫荆花纸业宣告破产而解除劳动合同的职工离职时的经济补偿金问题。该部分职工可在公告期内向管理人提供解除合同备案表或其他相关证据,管理人将对职工提供的证据予以审查,对未过仲裁时效且根据职工提供的证据认定符合法定应给予经济补偿金的情形,依法予以统计。

二、自始未缴纳社保及公积金的职工和迟交社保及公积金的职工,可在公告期内向管理人进行申报并提供相关证据。管理人将对职工提供的证据予以审查,申请补缴且经审查符合补缴条件的职工,需要依法承担个人缴费部分,并在统一补缴前交至公司。

请存在上述情形的职工于本公告期内,即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7月4日前向管理人进行申报并提供相关证据。逾期未申报者,由此产生的相关后果自行承担。

申报联系方式:

地址:宁夏永宁县红星桥南侧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行政A区会议室

联系人:付瑶          联系电话:(0951)8013178;18801222151

特此公告。



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