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新增永宁县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零售药店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7 16:10

各相关协议零售药店: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方便参保人员就医购药,合理控制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和药品服务成本,以公平竞争机制全力提升我县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根据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实地评审考核意见,经研究决定新增朝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永宁六分店作为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药店。医保协议定点药店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经培训取得上岗证后且与我局完成端口对接,联网启动医保系统。永宁县辖区内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可在新增医保协议定点药店就医购药。


附件: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机构名单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7日                  





附件

                     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宁夏朝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永宁六分店

永宁县望远镇唐徕湖畔二号楼8号房

沙燕

139951002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