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公告(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5 10:09

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确认,我县杨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找寻可能与杨某密切接触人员,现将杨某活动轨迹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患者活动轨迹

1月25日17:0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新百连超购物约40分钟;

1月26日16:3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上海百联超市购物约60分钟;

1月30日19:4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上海百联超市购物约10分钟;

2月1日18:2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新百连超购物约20分钟;

2月2日17:1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上海百联超市购物约5分钟;

2月3日,患者前往永宁县城仁济大药房(宁和北街店)购药;

2月5号16:0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新百连超购物约20分钟;

2月6号18:40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上海百联超市购物约5分钟;

2月7日12:55左右,患者前往永宁县城新华百盛(永泰店)购物。

二、相关要求

凡可能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本公告后,请第一时间自行居家隔离,并做好以下事项。

(一)请主动联系永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51-8011664。

(二)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及时拨打120至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医学隔离观察期间,请服从医务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外出。


永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