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永宁县婚姻登记处2020年2月2日开放办理结婚登记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20 17:57

20200202“爱你爱你对称日”,谐音为“爱你爱你”且寓意长长久久。为了满足广大群众选个“好日子”登记结婚的美好期许,根据自治区民政厅、银川市民政局要求,永宁县民政局决定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只办理结婚登记,补发证件,不办理离婚业务)。

一、开放时间

2020年2月2日早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时;

二、办理地点

永宁县民政局三楼婚姻登记处;

三、咨询电话

0951-8032049、0951-8011203

四、结婚登记所需材料

1.双方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须有一方为永宁县的户口,户口本上的信息要完备并与身份证一致,不能有手写、涂改。姓名、身份证号、婚姻状况等存在不一致的,应当先到公安机关进行更正,公章不清晰或漏盖的情况,需先补盖公章)。

2.三张2寸红底近期免冠合影证件照片。

3.办理再婚、复婚手续,除上述证件外须携带双方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

4.军人需携带身份证、军官证和团级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温謦提示:

为保证当天办事效率,请各位新人务必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因为材料不全而错失良机。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