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春节期间投放政府储备冷冻猪肉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4 08:50

为保障市场供应,平抑稳定春节期间市场猪肉价格,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关于做好我区冻猪肉储备调节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决定春节期间在全县投放政府储备冷冻猪肉,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投放时间

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24日(共10天)

二、投放区域及数量

(一)投放区域:在新百连超杨和街店、新百生活超市望远镇店,四季鲜市场农贸大厅定点销售。

(二)投放数量:投放数量不限,售完为止。

三、投放价格及要求

(一)投放价格:冷冻猪肉价格17元/斤。

(二)投放要求:定点销售企业(点)应在销售专柜区显著位置悬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公示牌,并标明品名及当日销售价格。投放肉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供货加工要求,必须是经检疫检验合格的肉品。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19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