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9年草畜产业节本增效技术推广项目养殖示范场绩效考评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2 09:56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19年畜牧节本增效技术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永宁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科技示范项目工作。2019年11月中旬,永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畜牧水产中心技术人员,对节本增效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打分、资料核查的方式,对2019年实施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示范点的养殖场进行绩效评价综合考评。根据《2019年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科技示范项目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考核办法,宁夏壹泰牧业有限公司、宁夏犇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永宁县荣俊养殖专业合作社、银川茂林养殖专业合作社4家养殖企业实施项目成效显著,根据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对养殖示范企业给予一定的奖补资金。现将各养殖示范场绩效考评情况公示如下:

1.一等档次养殖示范场2个(每个点补助6万元):

  宁夏壹泰牧业有限公司

  宁夏犇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二等档次养殖示范场2个(每个点补助4万元):

  永宁县荣俊养殖专业合作社

  银川茂林养殖专业合作社

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日-12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永宁县农业农村局、永宁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反映,电话:0951-8011287,8011602。如经调查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经核实后将取消相关养殖企业的奖励。

附件:永宁县2019年节本增效示范点建设绩效考核表                             


永宁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