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财政局关于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1 10:17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根据《永宁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请您对永宁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在理论武装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清正廉洁方面、基层党建方面、意识形态方面以及在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以便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我们提出意见:

1、发送邮件:ynxczj8020837@163.com

2、拨打电话:0951—8020837

3、信件投递:我单位已在门口醒目位置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意见箱,您可将您的意见及建议放入意见箱内,单位地址:永宁县杨和镇宁和北街金融巷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