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实施永宁县人民医院改造供暖系统管道项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08 14:56

本项目永宁县人民医院改造供暖系统管道项目已由永宁县卫生健康局以永卫健发〔201923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永宁县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1.项目概况

供暖管道维修改造,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建设地点

位于永宁县人民医院。

3.施工单位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要求:本项目要求施工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是一级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施工单位须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企业信息)。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宁高法〔2017〕47号)《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施工单位可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如为失信施工单位,谢绝参与评审。

4.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

4.1施工单位报名时间:请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4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7:30时,到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国安巷85号方园里)进行报名。

4.2领取评审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时间:请施工单位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7:30时,到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国安巷85号方园里)领取。

5.拟开展项目评审时间

2019年10月30日上午9:30,评审地点详见评审文件。

6.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永宁县人民医院        

地    址:永宁县城 

联 系 人:马主任

电    话:18909583866                          

代理机构: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国安巷85号方园里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18161516173



永宁县人民医院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