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洪镇东和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9 15: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宁县望洪镇东和村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已由永审服(批)发[2019]62号文件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2019年美丽村庄补助资金及县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望洪镇东和村十队和十一队;

2.2建设规模:

(一)排水工程:沿望东路铺设d400II级钢筋混凝土污水管1011m,铺设De315聚乙烯双壁波纹塑料配水管477m,dn110PVC-UH低压排水入户管432m,布设Φ1100mm混凝土模块式圆形污水检查井41座,Φ900mm混凝土模块式圆形污水检查井27座,Φ1100mm混凝土模块式圆形污水沉泥井4座,布置1座100m³HFBH-14-ΠSH式化粪池。

(二)道路工程:破除混凝土路面4000㎡,回填天然级配砂砾1000m³。新建水泥混凝土巷道1582m,硬化面积1837㎡,共5条,其中一条道路宽度3.5m,4条道路宽度4m,设计时速为15KM/h,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结构从下到上依次为20cm级配砂砾基层+20cm水泥混凝土面层。

2.3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2.4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3.投标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省投标企业拟派建造师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报名时拟采用的建造师须与项目开标提供的建造师一致。

3.2根据宁建(招)发【2017】9 号文件相关规定,开标当天由代理机构统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允许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

4.1.施工单位报名时间:请于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10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7:30时,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悦海新天地A座11楼)进行报名。

4.2.领取评审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时间:请施工单位于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10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7:30时,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悦海新天地A座11楼)领取。

5、拟开展项目评审时间及地点

详见评审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及永宁县政府网(http://www.nxy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惠                               

电话:0951-8440856

地址:永宁县望洪镇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联系人:黄迎桃

电 话:15595520738

地址:银川市悦海新天地A座11楼



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1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