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扫黑除恶”“破网打伞”——永宁县纪委监委在行动,欢迎举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9 09:31

一、举报内容:

重点查处以下3类问题:

1.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3.地方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51-12388    0951-8011297

2.来信邮寄地址:银川市永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室

3.网络举报:http://ningxia.12388.gov.cn/yinchuanshi/yongningxian/

4.邮箱举报:nxynxfj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