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选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6 17:45

为深入推进永宁县政务公开工作,全面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社会监督力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收集公众对永宁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单位的政务公开和办事公开进行监督,经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现就永宁县政务公开监督员选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2月9

二、报名方式

永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永宁县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报名表》后,发送到ynxzwgkb@126.com邮箱。(也可到永宁县政务公开办公室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

三、选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

(二)了解、熟悉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有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分析问题能力;

(三)坚持原则、公正廉洁、实事求是联系群众有较强的责任感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四)身体健康能够认真履行监督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年龄在3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四、选聘范围

永宁县辖区内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等单位及“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离退休干部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中产生

五、选聘人数

20人。

六、聘期

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的聘任期为每届二年。聘任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并征得本人同意,可以续聘。

七、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职责

(一)监督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政务公开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是否健全;

(二)监督政务公开目录是否科学、详细、清晰;

(三)监督公开内容是否全面、真实准确、及时;

(四)监督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制度是否落实;

(五)监督办事依据、程序、时限方式等公开情况是否符合规定;

(六)监督政务公开的形式和载体是否恰当公开的渠道是否畅通便民申请公开事项是否按要求答复。

八、聘请程序

1、符合条件并有意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填写《永宁县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报名表》2018年129日前发送到邮箱ynxzwgkb@126.com或送至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政府办公楼314房间);

    2、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蓝底1寸照片2张,2018年129日前发送到邮箱ynxzwgkb@126.com或送至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政府办公楼314房间)

3.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对推荐(自荐)人选进行审核并对外公示公示期满后向社会通报颁发《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聘书》。

 

联系人:俞婧   联系电话:0951-8021996

 

附件: 永宁县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报名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