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教育局2018年秋季学前教育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2 09:32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扩大全区学前教育资助范围的通知》(宁教学〔2018387号)和《自治区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预拨2018年秋季学前教育“一免一补”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宁教学〔2018500号)精神的要求,永宁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全县各幼儿园,对全县在园学生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现将各园上报的学前两年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共830名和建档立卡及农村残疾儿童330名进行公示。请各园、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为11月22至1129日共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可举证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举报反映的情况经核查属实,将取消申报资助学生资格,并将对申报单位给予批评通报。

举报电话为:

永宁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8013169

永宁县教育局        

2018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