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草畜产业节本增效技术推广项目养殖示范场绩效考评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9 11:10

       根据自治区农牧厅《2018年畜牧节本增效技术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永宁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科技示范项目工作。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永宁县农牧局组织畜牧水产中心技术人员,对节本增效示范点通过现场打分、资料核查的方式,对2018年实施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示范点的养殖场进行绩效评价综合考评。根据《永宁县2018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科技示范方案》考核办法,示范点绩效评价考核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90分以上(含90分)为优秀;80-89分(含80分)为良好;70-79分(含70分)为及格;70分以下为不合格。宁夏壹泰牧业有限公司、宁夏犇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银川茂林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1家养殖企业实施项目成效显著,根据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对养殖示范企业给予一定的奖补资金。现将各养殖示范场绩效考评情况公示如下:

1、一等档次养殖示范场3个(每个奖补资金3万元)

宁夏壹泰牧业有限公司

银川茂林养殖专业合作社

宁夏犇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2、二等档次养殖示范场4个(每个奖补资金2.5万元)

永宁县荣俊养殖专业合作社

宁夏永宁蓝天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

宁夏鑫福源牧业有限公司

永宁县金国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

3、三等档次养殖示范场4个(每个奖补资金1.5万元)

银川金顺友农林牧业有限公司

宁夏中和利德牧业有限公司

银川市闽楠养殖有限公司

       宁夏金广农牧开发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2018年11月19-11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永宁县农牧局、永宁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反映,电话:0951-8011287,8011602。如经调查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经核实后将取消相关养殖企业的奖励。

  

附件:永宁县2018年草畜产业节本增效示范点建设绩效考评名单                             

 

                                永宁县农牧局             
                                2018年11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