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结束2018年汛期24小时防汛值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0 17:46

  县防指各成员单位:

  接银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结束2018年汛期24小时防汛值班的通知》(银汛办发〔2018〕19号)文件精神,经请示县防指领导同意,今年我县24小时防汛值班定于10月10日18时结束,转为非汛期工作制度运行,圆满完成了今年汛期的防汛任务,对一年来参与防汛并在防汛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防汛值班结束后,县防指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水雨工情,继续做好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和日常防汛抗旱管理的各项工作,确保非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是汛后,各单位要及时分析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整改和落实,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水毁防洪工程修复等重点工作。

  三是持续做好黄河永宁段黄河防汛工作。近期黄河水位慢慢回落,沿河四镇及有关责任单位要继续关注河势动态,加强沿河巡查,遇突发险情及时组织抢护,确保度汛安全。同时做好滩区钓鱼、娱乐等闲散人员防范管控工作,确保安全。

                                                            

                                                            永宁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