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2017年永宁县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补贴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8 09:05

  根据自治区农牧厅《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农业财政项目(农业产业化)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7]59号文件精神。2017年永宁县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每亩补贴资金500元,经永宁县农牧局领导班子及永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决定,500元补贴中200元用于统一招标购买“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应用发酵沟专用菌种”,其余300元直接补贴给农户。 

  该项目属跨年度项目,于2017年7月下旬开始至2018年3月上旬结束。现将此明细表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5月8日至5月14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对此公示表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我中心,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中心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联系人:永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刘文娟 

  联系方式: 8011379     

  电子邮箱: ynxnjtg@163.com 

  附件:永宁县2017年秸秆生物反应堆项目补贴明细表  

    

                                                                                          永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18年5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