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第8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21 21:09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

第8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8项:燃煤小锅炉底数不清,淘汰缓慢。

二、牵头(责任)单位

    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整改目标

根据自治区、银川市“蓝天碧水 绿色城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17年底完成建成区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淘汰任务。

四、整改完成情况

1、永宁县人民政府制定了《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宁县2017年蓝天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发〔201768号),按照文件要求,望远工业园区和永宁县住建局及时排摸燃煤锅炉底数,通过摸排建成区和望远工业园区共涉及淘汰燃煤锅炉58台,其中:建成区11台,工业园区47台,并将摸底采集的信息及时上报。

2、及时将《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宁县2017年蓝天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发〔201768号)送达至涉及淘汰燃煤锅炉企事业单位中,环保局对相关企事业单位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单。

3、实行每周督查制度,积极协调天然气公司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解决企事业单位煤改气相关费用减免问题。争取支持拆除锅炉的企业给予资金补助。通过多方配合努力,建成区于9月25日提前完成了淘汰燃煤锅炉任务,望远工业园区于11月下旬完成淘汰任务。

五、整改验收情况

所有拆除锅炉都有拆除时的图片资料,并进行了综合验收,对相关企业涉及到补助的,已签订了拆除协议。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7日。

受理部门: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

联系电话:0951-8015900

联系地址:永宁县城杨和南街300号



                                                      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