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受理编号211号转办件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21 21:04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受理编号211号

转办件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转办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永宁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二期建设工程进度缓慢问题。

二、牵头(责任)单位

    银川望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整改目标

    负责督促北控水务建设的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于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调试,正式投入使用,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四、整改完成情况

    永宁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已完工,2017年7月投入试运行。

五、整改验收情况

    1.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银川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制定《银川望远工业园区关于永宁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二期建设工程进度缓慢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2.永宁第二(望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概算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3亩,污水处理能力4万吨/日;3.项目建设主要有曝气沉沙池、混凝反应池、水解酸化池、A²/O好氧池及深度处理工业、臭氧接触池、曝气生物滤池、高密度沉淀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间和相关配套设施等;4.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完工,工程已竣工验收;5.目前污水处理厂正在试运行中,经银川市环保局在线监测中心在线监测,个别处理后指标不能稳定达标,管委会和环保部门责令永宁北控公司认真查找原因,调整处理工艺,加大污水处理投入,确保污水处理达标;6.县环保局针对该厂污水处理不能稳定达标行为,目前共实施立案处罚11起,且已启动按日计罚,共处以罚款2154.0073万元。并持续开展夜查和采样检测等手段,督促北控水务污水处理达标;7.目前永宁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正在聘请第三方公司对污水处理进行环保验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验收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验收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

    联系电话:0951-8015900

联系地址:永宁县城杨和南街300号

                  

                                                                          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