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第13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21 21:02
 永宁县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

第13项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

整改任务第13项:有关部门环境保护监管职能交叉,责任不清,环境监管网格化落实不到位。

二、牵头(责任)单位

永宁县环境保护局

三、整改目标

    进一步厘清各部门环境监管职责;继续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

四、整改完成情况

    1、2017年6月,中共永宁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出台了《永宁县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责任暂行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县乡两级党委、政府环境保护职责;明确了党委职能部门县纪委(监察局)、组织部、宣传部、编办的环境保护职责;明确了政府职能部门环保局、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运管所、安监局、农牧局、水务局、林业局、文广局、卫计局、市监局、统计局、人社局、教体局、审计局、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气象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环境保护职责,以及永宁县人民法院、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环境保护责任。

2、2017年5月,县人民政府研究印发了《永宁县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深化环境监管网格化体系建设,建立起“县-镇-村-队”四级环保工作网格化机制,建立一级网格23个,二级网格7个,三级网格85个,特殊网格1个明确各级环境网格管理员职责对全县二级网格员进行了全面培训,督促网格员全面履责。

3、2017年12月,县人民政府研究制定了《永宁县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考核办法》建立长效机制,落实监督考核、落实人员责任、落实环境网格员工作经费,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职责,对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进行考评。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7年1221日至2017年122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
    联系电话:0951-8015900

联系地址:永宁县城杨和南街300号

              

                                                                 永宁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