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拟命名永宁县为国家卫生县城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5 09:52

  根据永宁县人民政府申请,依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全爱卫发〔2014〕2号)自治区爱卫办分阶段对永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病媒生物防制验收、资料评审、暗访评估和综合评审,认为永宁县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现对拟命名永宁县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7125日至12月18日止。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自治区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银川市解放西街101号  自治区爱卫办收        邮编:750001  

         

                                                                 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7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