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02 17:09
    根据《关于公开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此次面试工作按照统一命题、统一规则、统一标准、统一时间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实施“阳光操作”,按规定的程序进行。 

  二、面试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排名,本次进入面试人员共3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4日(为期一天) 

  地点:永宁县第二小学(国税局旁边) 

  考生于面试当日早晨830前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由工作人员核对人数和身份,并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完毕后考生在候考室等候面试。考生在正式开考后8:30前未能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作缺考处理。 

  四、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实行当场计分,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得分。 

  整个面试工作结束后,在考生的监督下,对考试总成绩进行复核,同时,按照岗位招聘计划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人员。 

  六、其他 

  凡涉及本次招聘面试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518021871 

  监督电话:09518021351 

    

    

  附件:招聘“12345”一号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7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