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梧桐湾餐厅设立娱乐经营场所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3 11:09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于20190521日受理永宁县杨和镇梧桐湾餐厅提出的设立娱乐经营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20190523日至20190527

    申 请 人:刘悦

    经营场所地址:永宁县幸福小镇18号楼15、16、17号营业房

    经营范围:歌舞娱乐场所

    根据《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有关人员可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自接到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人:文教卫生科

    联系电话:0951-8021323

 地址: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05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