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能力提升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2 1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社区、社工站和社会组织等从业人员的专业持证率,不断提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参与城乡社会治理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近日,由永宁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市湖里区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7天,邀请了厦门市湖里区社会组织服务园区党总支书记、全国首批高级社会工作师李春艳、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级社会工作师肖秀林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内容进行系统讲解,采取讲练结合、真题模拟、疑难解答、现场观摩等方式,助力社会工作者提升应考能力和社会工作理论水平。

“感谢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社会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及专业知识,进一步丰富了实务经验、提升了业务水平,更熟练、全面地掌握了服务群众的技能,我将把在厦门市的所学所见所闻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助理社工师唐静说。

通过此次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旨在以考促学、以学助用,以增加持证社会工作者数量、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目标,加快培养一批政治觉悟高、专业素质好、服务能力强、群众满意的社会工作者队伍,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