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会诊台”为企业诊治“疑难杂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31 11:16

2023年3月30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会诊台”接待了新里程二手车交易市场负责人和几位商户代表。他们反映新里程二手车交易市场暂时未办理房产证,租户办理公司无法提供企业住所证明,导致无法办理二手车交易公司营业执照,二手车无法落户,商户利益受到了损失。永宁县今年将优化营商环境定为“一号工程”,工作人员及时将商户反映的情况汇报局领导,局党组当即邀请市场负责人和商户代表,组织相关审批科室长到会议室召开会商会,了解情况、共商解决办法。

为破解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盘活新里程二手车交易市场,切实保障130余户商户的切身利益,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根据银川市、永宁县关于进一步放宽企业住所登记条件的相关规定,结合原昊昇农机城实际情况,审批局党组研究决定,商户只需提供原昊昇农机城土地证明复印件、租赁场地合同证明并由新里程二手车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出具明确房屋安全性能等内容的介绍信就可以到永宁县政务大厅办理二手车交易公司的营业执照。

为了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盘活原昊昇农机城商贸物流企业,增加税收来源,永宁县审批局将组织专人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利用一周时间,全程为130余户二手车交易商户办好企业登记,同时还将为企业提供免费刻章服务,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贷款难、起步沉等问题。二手车市场的盘活,将为永宁县开辟新的税收来源,进一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马立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