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超9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31 09:11

近日,记者从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获悉,今年,永宁县在重大项目开复工推进上持续用力,紧抓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永宁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超96%,奋力实现“开门红”。

自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来,永宁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围绕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逐个项目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建设、管理的精准度,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开工。

宁夏蜀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建设项目是今年的续建项目之一,项目新建钢结构厂房1栋,改造原料车间1栋,同时建设其他辅助配套设施。该项目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按时完成既定目标,力争尽早实现落地投产。

今年,永宁县着力推动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加大项目服务支撑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实行清单式督查,让政策靠前发力,措施及早落地,精准做好服务,用心解决问题,把全周期服务融入项目落地、建设各环节。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