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水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30 17: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日上午,永宁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领航、镜鉴、笃行三个展厅,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实物陈列、多媒体应用,直观了解了近年来区市县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领航厅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取得的成果;镜鉴厅选用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力求做到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党员干部敲响拒腐的警钟;笃行厅大家认真学习了“共和国勋章”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以正面典型为引领,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坚守道德操守,以严明的纪律带动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开创永宁水利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水务局  汪美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