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便民升级!永宁县政务大厅窗口增加新功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30 08:38

为给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驰而不息狠抓窗口服务,不断拓展、完善窗口服务内容及功能,全力打造“高集成度”一站式办理模式,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新体验。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4月,个体工商注册、药品零售许可、食品生产许可等7项审批事项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划转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窗口安排业务精、能力强的专职工作人员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专业咨询、材料预审、操作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群众顺利完成事项办理,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大便利。

事项划转后,实现了社会类审批事项在政务大厅全覆盖,避免了办事群众“多头跑,多头办”,全力打造出一站式市场主体服务新平台,有效推动了市场主体服务升级换代,极大地降低了市场主体办事成本,全面提升了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快解度、满意度。下一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不断拓展服务企业新思路、新办法和新模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推动商事服务实现速度最快、质量最好、成本最低。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刘晓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