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凝心聚力谋高质量发展 踔厉奋发谱营商环境新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8 14:51

近年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解难,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群众,用心用情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近日,记者在永宁县政务服务大厅看到,群众正在免费刻章窗口咨询免费刻制印章流程,享受永宁县“零费用”刻章服务。自2023年起,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企业提供免费刻章服务,开办企业迎来“政府买单、企业免单”的刻章新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开办企业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今年以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推进企业准入便利化举措落实,推进“一照多址”改革,扩大“一照多址”覆盖面,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进入市场的制度性成本,有效释放创业场地资源。截至目前,通过“住所承诺制”办理企业86户,办理“一址多照”企业19户,为120户企业免费刻制印章600余个,免费邮寄营业执照110余份。

立足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经验、新做法,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4.0版方案,明确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升建设项目审批便利度、优化不动产登记等21个方面77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政企通”服务平台服务企业的能力,助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