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政协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及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8 14:21

3月24日,县政协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及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文君参加活动。

在县政协经济委、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委员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议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制度安排的根本保证。县政协各功能型党支部要主动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常抓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工作;要着力抓好功能型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支部委员要主动落实责任担当,真正形成最强合力、营造最好氛围,不断提高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整体水平。

会后,政协委员们来到银川市松鹤陵园红色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党员委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烈士们生平经历和革命事迹的解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感受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委员们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最后,委员们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县政协还组织委员们前往宁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示范基地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政协委员们深入了解了闽宁协作的发展历程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体会各族群众齐心协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的重大意义。

活动最后,委员们还来到李俊镇团结村养殖园区进行观摩考察,了解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