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社区建在“线上” 探索为民服务新路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4 09:07

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挖掘自身特色,盘活辖区资源,立足群众需求,依托MV短视频,积极探索“互联网+”为民服务新路径,将禁毒、廉洁等相关知识“零距离”送到居民身边,让社区治理做到既有声有色,又有形有效。

3月22日,记者走进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剪辑“东环话清廉”——“微课堂”短视频,这也是该社区今年创新宣传形式,巧用互联网平台推出的MV短视频系列之一。

据了解,目前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以“东环说禁毒”“东环话清廉”“东环MV带您一起听故事”等系列主题,录制了6期MV短视频,并立足掌上云端,通过“宣讲+短视频”的形式构建线上理论宣讲平台,用活网络优质资源,用好微信、朋友圈等传播手段,推动宣讲由“一时一地”变为“随时随地”,让理论普及多形式、多触角向群众延伸,让群众看得到、记得牢。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