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证照到期及早换 提醒电话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5 15:13

近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商户的《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即将到期无法延续,为此,永宁县审批局有效创新工作方法,推出到期换证“电话闹钟”提醒服务,为《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即将到期商户采取“系统先行一步”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无后顾之忧。

一是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根据“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数据建立延续登记专项台账,对即将到期的《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进行精准筛选,精准识别,按照许可证到期时间进行排列,确定近一个月需要延续许可的食品经营户底数,做到心中有数,不遗漏一户,实现延续许可提醒“全覆盖”。

二是报时提醒,做到主动告知。对筛选出来的食品经营者,逐一采取电话提醒,主动为市场主体提供“温馨闹钟”提醒服务,变“等候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人找服务”为“服务找人”,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体验。

三是灵活服务,做到系统先行。结合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规范要求,对《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临近过期的商户,采取“系统先行一步”措施,在与商户电话沟通确认其继续经营的前提下,提前为经营者在“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办理延续,相关申请材料待经营者取证时补齐即可。近日,已通过“系统先行、靠前服务”共办理食品生产经营登记延续业务11件,以更灵活的审批服务方式,最大限度解决疫情之下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汤晓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