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滨河大道罩面改造工程正快速推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0-03 11:03

滨河大道是永宁城区南北向的主干道,在县域交通运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我县交通路网中的关键性枢纽。近日,永宁县公路管理段对滨河大道部分病害路面开展路面罩面改造工程,进一步提高滨河大道的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性,保障行车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在滨河大道永宁段罩面施工现场,道路已经半幅封闭,各类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工作,工人们正忙着将边角沥青铲平,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据介绍,本次滨河大道罩面改造工程总长3.07公里,需整体更换使用寿命到期的沥青路面,预计10月6日左右完工。

滨河大道在我县境内全长28公里,是连接银川市和青铜峡市的重要通道。随着滨河大道交通量的日益增多,路面出现了网裂、车辙、坑槽、松散、纵横向裂缝等病害,道路路面承载力降低、平整度不佳,已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行车要求。为提高滨河大道的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性,保障行车安全,自9月11日起,滨河大道永宁段实施罩面工程,切实给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次滨河大道永宁段罩面工程,建设面积69213㎡,其中挖除破损严重的面层83.65m³,对原路面铣刨0.5cm,铣刨面积67540㎡,路面裂缝灌封胶灌缝7315m,铺洒粘层油67540㎡、透层油1673㎡,铺筑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69213㎡,施划热熔标线2861.31㎡,安装路面反光路钮512个。

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施工质量同步落实到位,县公路管理段全程进行监督服务,要求施工过程中所有施工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工程施工生产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