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情暖防控“疫”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0-02 10:23

并肩战“疫”,协力同行,微光成炬,照亮战“疫”之路。为进一步发挥企业担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弘扬正能量,支援永宁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农业银行永宁县支行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向永宁县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永宁。

9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永宁县支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与永宁县部分单位、乡镇(街道)联系,采购了一批爱心物资前往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财政局、乌玛高速闽宁卡口执勤点等地,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牛奶、自热米饭、矿泉水等物资,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接受捐赠的单位代表们对中国农业银行永宁县支行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增强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确保每一笔捐赠款物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贯彻到底。中国农业银行永宁县支行行长表示,疫情防控需要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农业银行理应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抗“疫”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国农业银行永宁县支行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