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织密快递物流“防护网” 为市民网购保驾护航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分公司严格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快递物流“防护网”,为市民安心网购保驾护航。

9月25日,记者来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分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快递进行消毒、分拣、分区存放,除了对快递进行全面消杀,也会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货物流向信息进行登记。同时,职工每天进入公司前都要测温、消毒,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把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关,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永宁县邮政分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自我防护责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因时因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引导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及健康状态,以自身安全保障全县物流平稳运行。

下一步,永宁县邮政分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人、物同防,保障邮政快递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