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设立“办不成事”专窗 为办事企业、群众根治疑难杂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28 19:58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的互动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靠前服务,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设立了“办不成事”专窗,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大程度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办不成事”专窗主要受理企业、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办理业务提交申请材料后,因非自身原因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的问题;企业、群众在大厅办事过程中遇到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不作为、工作效率低、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以及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咨询、建议、求助等。

对办事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专窗工作人员及时受理并登记台账,按照“收集问题→审核确认→跟踪落实→监督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办事企业、群众反映的各审批科室、窗口“办不成事”问题。针对办事企业、群众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能够即时解决的即时解决,不能即时解决的,经过研究讨论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并向办事企业、群众反馈。如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当场做好答复和解释工作。

设置“办不成事”专窗,进一步疏通了群众反映诉求渠道,打通了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树立了政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