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16 08:37

为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密切应急管理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监督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9月15日下午,永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到贺兰山东麓腰石井沟防洪工程、宁夏才运达机电泵业有限公司、应急救援装备物资库进行了实地工作交流,现场观看了应急指挥会议调度系统、应急广播以及应急通信装备展示,详细了解了永宁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动态和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就机构建设、机构职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们围绕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公众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对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永宁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公信力、执行力,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应急工作形象,构建起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