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 力促高校毕业生稳就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9 08:59

5月17日,由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联合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走进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为临近毕业的高校生宣讲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此次宣讲特邀银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创业服务科讲师进行政策讲解,主要为面临毕业的大学生在提供岗位信息、档案托管、机关事业单位实习、青年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自主创业补贴等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各类优惠政策所支持的范围、申报材料和具体办理流程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提前进行规划,促进大学生群体稳定就业。宣讲会后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就学生们提出的就业创业问题、求职应聘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答。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事关千家万户。今年以来,永宁县积极开展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通过政策宣讲、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发布公益性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自主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等措施,有针对性的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普及就业创业政策,使高校毕业生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