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约谈两家共享单车企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7 11:38

近日,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美团、松果2家共享单车企业运营监管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进行约谈,督促企业加强管理,规范单车停放秩序。

经抽查,永宁县杨和街道、银川大学和商超门口、中小学校周边,共享单车淤积、摆放混乱。县城部分停车位设置不合理、停车标识划线模糊不清、车辆调度人员较少,需要进一步整改;上下班人流高峰时段和晚高峰后,部分住宅小区门口摆放和调运工作有待加强。

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对美团、松果2家共享单车企业,就共享单车管理制度、车身性能维护与保养、车辆停放等事宜进行督导约谈。要求企业控制单车数量,未经许可严禁新增车辆;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整理无序停放车辆;加强车辆清洁消毒与运维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进行维修、更新,引导用户文明骑行、有序停放。2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综合执法大队监督管理工作,一周内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管理。

此外,高考季即将来临,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力度,联合共享单车企业对校园周边环境和骑行秩序进行巡查整治,严禁未成年人骑行和双人骑行等情况的发生,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