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交通窗口积极落实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对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5 08:59

为推进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道路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统一办件数据归集、统一“好差评”等目标任务,确保运政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对接后熟练办理业务,永宁县审批局交通窗口认真学习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及相关道路运输政务服务事项申请、预审、受理、办理、送达全流程系统操作,提升工作技能。

一是逐步理清现有业务办理渠道之间的关系,保证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系统、宁夏政务服务网和线下窗口三种业务办理渠道畅通;二是日常工作中积极使用业务协同方式办理有关道路运输政务服务事项。同时,对办事群众加大宣传指导力度,努力提升事项覆盖率;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和处理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此次系统对接加快推进了运政业务便民服务落地,落实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部分事项“跨省通办”等便民服务要求。对接完成后,企业和群众可以更便捷的办理道路运政服务事项,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效果,提升了道路运政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