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法治政府建设” 专题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3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矛盾和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12月2日,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利主持,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王秉律师进行授课,王秉律师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党的领导、宪法权威、国家治理、公正司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对科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推动法治永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运用好法治思维,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执法、司法、守法和普法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来源:永宁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