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治理裸露空地扬尘污染 改善城市环境管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1:32

为全面落实永宁县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努力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连日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15个裸露空地进行深入排查,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对城市裸露空地内的乱堆乱放、私搭乱建、乱倾倒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问题整治,有效的控制裸露空地卫生及裸露沙堆土堆扬尘污染,保护和改善城市环境。

自11月22日起,街道办现场排查辖区多处空地,重点检查了裸露空地内杂草、乱堆乱放、沙堆土堆渣土堆处理情况。同时,对所管辖的小区内空地进行检查,就各小区空地堆放杂物、杂草丛生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将防治大气污染整治事宜逐一告知相关企业、物业管理人员及居民,积极预防空地焚烧杂草垃圾引发安全事故。

在扬尘污染治理排查工作中,针对滨河家园物业、永和锦城建筑公司、南市场所管辖的空地,建筑垃圾、废旧家具、杂草、杂物堆放问题突出现象,街道办领导班子现场勘查、细化方案、多方协调,与空地主体责任单位一同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清理后的地面加盖绿色覆盖防尘网。截至目前,街道办组织清理裸露空地13000㎡,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清理35500㎡,有效预防了火灾隐患的发生,切实提升了县城空气环境质量。

下一步,街道办将加大排查力度,做好辖区裸露空地扬尘治理,打赢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褚广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