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39

9月17日,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到望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现场、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环境,办事流程、审批程序、优抚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我县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安排的就业创业培训课程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答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退役军人就业、优抚优待等热点问题。与会代表对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体验,增进了对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与信任,架起了公众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桥梁。

下一步,永宁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工作制度体系、治理体系、政策体系、服务体系、标准体系建设,在移交安置、优抚优待、就业创业、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国防动员等重点工作领域,深入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