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卫健局、医保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04

9月23日,永宁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群众代表、专家学者及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20余人应邀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现场观摩了解了永宁县妇幼保健所儿童体检内容、流程;参观了解永宁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整体布局、就医流程、核酸采样流程等情况;了解永宁县职工和城乡居民征缴参保情况,门诊、住院、生育保险就医待遇支付,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等情况;并召开政民恳谈交流座谈会,向公众介绍县卫健局、县医保局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今年以来,永宁县卫生健康局继续巩固健康促进县成果,扎实开展健康永宁26个专项行动,广泛开展“三减三健”和全民健身活动,扎实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打造了望远、闽宁、李俊、望洪四个基层医疗服务中心;综合医改稳步推进,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通过开展家医签约服务和医防融合工作,推行了慢性病分级分类和积分制管理,实现了辖区群众“健康全跟踪、服务更便捷、转诊更有序”的就医新格局。为配合好县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县医保局积极开展县域公立医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通过强化监管,将监管重点从医疗费用控制转向医疗费用和医疗质量双控制,促进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有效提升;做好总额控制,月预结算、年度清算;强化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切实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