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两处便民服务维修点“暖心”上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2 08:49

近日,位于县城泔泗路以及建设巷路口处新增的便民服务维修点正式投入使用,不仅让街头修鞋、修车的流动摊贩有了安心经营的场所,也为永宁街头增添了一抹亮色。

9月16日下午,在县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正在泔泗路摆摊经营修鞋、修表、修自行车的商贩们纷纷搬进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居”。“新居”的外围标明了便民维修点的字样,配置有窗户、卷帘门、电灯,屋子还设有防火层,在确保实用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安全性。

在泔泗路从事修鞋、配钥匙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商贩夏春山告诉记者,他虽然有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店铺,但是店铺内堆满了修理用的各种工具,生意好的时候店铺里压根施展不开,不得不在店门前和其他配钥匙、修表、修车的商贩一同修理,但是这样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的市容市貌。如今,这些令人困扰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据悉,此次设置的便民服务维修点是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了解民情民意后,在不影响周围交通和群众出行的前提下,县综合执法大队决定设置便民服务维修点,一方面是破解流动摊贩经营中影响市容市貌的难题,同时通过合法化、规范化、暖心化的服务举措,切实改善和优化市容环境面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