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部分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2 08:45

9月16日至18日,望洪镇、李俊镇、胜利乡、杨和镇、望远镇相继依法召开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县领导李伟、王少林、马少军分别到会指导。

9月16日,望洪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望洪镇政府工作报告》《望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望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望洪镇民生工作报告》。会议选举纳超英为望洪镇人大主席、陈兴隆为望洪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吴鹏、曹玉进为望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9月16日至17日,李俊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张自军当选李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何乐当选李俊镇人民政府镇长、乔玉杰、何兴花当选李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俊镇第十七届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李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李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9月18日,胜利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胜利乡政府工作报告》《胜利乡第十八届人大工作报告》《胜利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姚建新为胜利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韩刚为胜利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建斌、牛婉婉为胜利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9月17日至18日,杨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和镇政府工作报告》《杨和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杨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白崇东为杨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张昊为杨和镇人民政府镇长,汪晓瑞、王晓光、魏月玥为杨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9月18日,望远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望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望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望远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夏建军为望远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钊为望远镇人民政府镇长、周金川、赵晶晶为望远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