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商投局召开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8 1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永安办发〔2021〕29号)文件精神,9月18日上午,永宁县商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最新修正版),指出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节日来临之际,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切实落实责任。一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摸排工作,强化辖区内加油站、大型商场超市及物流市场隐患排查和整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短板、完善制度,结合汛期特点,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保障物资供应,要提前筹划,强化市场物资供应保障,做到物资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茆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